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海机场冬春航班计划25日起执行 部分航线班期增密

北海晚报  作者:黄金敏  2015-10-13 09:03

[摘要] 今年全国民航冬春航班计划于10月25日开始执行。日前,记者从北海候机楼了解到,此次北海机场新航季将新增多班热门城市航班,部分航线班期增密。

今年民航冬春航班计划于10月25日开始执行。日前,记者从北海候机楼了解到,此次北海机场新航季将新增多班热门城市航班,部分航线班期增密。

据了解,此次北海机场新航季航班有所变动,新增多班热门城市航班。南方航空将新增3条热门城市航线,分别为北海-桂林-西安,北海-杭州-哈尔滨和北海-杭州-沈阳航线。其中,北海-桂林-西安班期为每天一班,北海起飞时间为08:00,加上四川航空北海-西安加密至每天一班,每天都有2班飞往西安的航班,时间选择更多。北海-杭州-哈尔滨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北海起飞时间为09:30;北海-杭州-沈阳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北海起飞时间为09:30。届时北海飞往杭州的航班为每天一班,同时增加早班飞往东北方向的航班,出行更从容。

另外,从10月27日起,北海机场计划恢复北海往返海口的航班,新增至遵义的航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时间为:06:40从海口起飞,07:25到达北海机场;08:30从北海起飞,10:00到达遵义。返程时间:从遵义出发为17:50,到达北海为19:20,20:20从北海起飞,21:00到达海口。

据城市候机楼统计,换季后北海飞至热门的旅游城市,如西安、重庆航班加密,西安往返一天增至两班,重庆往返的航班一天多有3班。jixiang航空北海至上海的航班取消凌晨到达的夜间航班,调至上午08:15,解决了晚班旅客的出行顾虑。冬春航班执行后,新增航线大多为热门的旅游城市,出发时间计划安排在上午,原来航线时间计划变化不大,从时间的选择上更加优化。

10月25日开始执行冬春航班计划。由于航空市场正值换季,航班时间会有所调整,北海候机楼建议旅客提前了解航班动态,确保行程顺利。

中国十大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看有哪些城市(图)

任志强牛刀称房价要降了 2016房价暴跌20个城市

网友吐槽2015楼市政策五味杂陈 是利好还是空调?

盘点中国人买房时的9大错误观念 误导毁终生

黑幕盘点:一在建工地电梯坠落39层 开发商被判赔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