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北海一酒店遭不明人员打砸 搬走价值逾百万物品

——酒店方称:疑与酒店的租赁纠纷有关

北海晚报  2015-10-22 00:00

[摘要] 19日清晨,位于贵州路的北海逢时嘉年华大酒店遭遇几十名身份不明的人闯入,酒店内多层楼的物品被搬走,价值逾百万元。酒店负责人称,此事与酒店的租赁合同纠纷有关。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9日清晨,位于贵州路的北海逢时嘉年华大酒店遭遇几十名身份不明的人闯入,酒店内多层楼的物品被搬走,价值逾百万元。酒店负责人称,此事与酒店的租赁合同纠纷有关。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酒店遭不明人员打砸 搬走价值逾百万物品

酒店遭不明人员打砸 搬走价值逾百万物品

“一伙人拿铁棍把门砸开后,就直接把我摁在墙边角落里打,还把我的手机拿走。”昨日上午,当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时,酒店值班保安小杨说起当天早上的一幕还心有余悸。小杨称,这伙人把他打了一顿后,将他控制在沙发上不得动弹,而另一伙人则到酒店楼上搬东西。“他们搬走了电器、体育器材,还有保险箱。”小杨说,这伙人大都在二十岁出头,花了40搬走几货车的酒店物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的一楼大门被砸烂,玻璃散落一地,二楼三楼四楼的娱乐场所、健身房等区域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扫荡”。

“我们酒店有监控的,但这伙人把我们的电脑主机拿走了,所以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事发后赶到的酒店负责人冯女士说,闯店搬东西的人应该对酒店的环境很熟悉,知道直接从女宾浴室到机房,把储存监控资料的主机盗走,以免留下证据。

据称,在本月3日,酒店已经发生过一起不明人员闯入搬走物品事件,而这两起事件均疑和酒店的租赁纠纷有关。

“我们公司在2013年开始把酒店租出去,但租户从今年4月开始停止交租金,到了9月份,公司认为租户不诚信,想解除合同,但是租户并不愿意。”冯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无法和租户协商一致,公司只能寻求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法院已经受理了,但终的判决结果要到11月份才能下来。租户却不管,依然拿着旧合同过来,说要来把属于他的东西拿走。”冯女士说,租户连续6个月不交租金,公司已经不允许他们继续营业了,在整个酒店被封掉的情况下,他们还派人闯进来搬东西无异于抢劫。冯女士介绍,酒店在租出去之前,大部分设备都已经齐全,租户进驻后只是添置了少量的沙发桌椅,因此两次事件其实搬走的大部分是酒店原有的财物。

“两次事件我们大概损失了三四百万的东西,而且现在还不能营业,这样算下来损失近千万。”冯女士说,这些人光天化日之下在闹市里强行搬走东西,希望公安部门能够重视,利用道路上的监控视频还原事件,尽快将案件调查清楚,还酒店一个公道。

热点:北海热衷"打击传销"没钱买房你得撕得过准岳母

牛刀任志强2016房价预言:房价暴跌PK房价暴涨10城

楼市库存压顶 揭秘中国楼市的25个骗局(图)

房产中介建"凶宅"数据库引热议 已有100多处"凶宅"

出国度假"顺手"买房 中国普通白领争当全球房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