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9元可以北海"飞"曼谷 首航"白菜价"引爆泰国游

北海晚报  2015-10-23 00:00

[摘要] “哈尔滨―北海―曼谷”航线将于11月2日正式开通,为此,春秋航空公司推出了99元从北海“飞”曼谷的首航促销票价。航线开通消息传出后,“引爆”了北海赴泰国游。

“哈尔滨―北海―曼谷”航线将于11月2日正式开通,为此,春秋航空公司推出了99元从北海“飞”曼谷的首航促销票价。航线开通消息传出后,“引爆”了北海赴泰国游。

据了解,春秋航空公司在北海架设的曼谷国际低成本航线,是春秋航空的独飞航线,也是北海的条国际航线。为了庆祝该航线的开通,春秋航空公司推出了99元的首航促销票价。此消息传开后,大大提升了市民对泰国游的期望。

北海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强向记者介绍,从家门口就能直飞曼谷,省去了以前转道南宁机场的辛劳,加上首航机票价格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泰国游”呈爆满趋势。

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春秋航空北海至曼谷、哈尔滨航线,采用180座的空客A320飞机。而航线开通消息传出后,已经有很多市民咨询或购买机票。记者10月19日了解到,11月2日至18日期间从北海飞往曼谷的航班已经基本满座。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的游客从家门口直飞曼谷的旅游需求,航空公司后续增加了几个航班。而根据该航线前期饱和状态,我市一些旅行社也对前往泰国的线路也进行相应的调整。

北海某楼盘狂降1100元/平 "跌哭"业主(图)

任志强:在这些城市买房投资妥妥的(图)

业主开发商较真 9年还没拿到房产证

房天下小道:央行本月内将再次降准

"国民老公"王思聪丢的"黑卡"有多牛? 说出来吓死你

潘石屹也跑了? 自称再也不盖房子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