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前三季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76亿元

北海日报  2015-11-03 11:24

[摘要] 今年前三季度,北海市新引进项目102个,北海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276.76亿元(含续建项目),同比增长13.58%,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的79.07%。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3.20亿美元,同比增长13.87%,完成年度利用外资任务的106.52%。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呈现平稳较快增长态势。

记者从北海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北海市新引进项目102个,北海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276.76亿元(含续建项目),同比增长13.58%,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的79.07%。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3.20亿美元,同比增长13.87%,完成年度利用外资任务的106.52%。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呈现平稳较快增长态势。

招商引资是当前经济稳增长的主要抓手,是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填补产业短板、优化经济结构的主动力。今年以来,北海市加大了招商引资的力度,多次组织小分队赴“珠三角”、“长三角”和“京津冀”等地区开展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海洋产业、加工贸易、跨境电商等产业招商,引资渠道进一步拓宽,与中央直属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大型商业巨头等企业都有合作项目,产业招商成效逐步显现。

据悉,前三季度,北海市实际到位资金主要集中在工业和房地产行业,资金主要来自泛“珠三角”地区,从投资规模看,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占主导地位。一些续建大项目成为利用外资的主力,如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实际到位资金2.09亿美元,占利用外资总数的65.56%。

据介绍,四季度,北海市将继续抓好专业化精准招商活动,组织小分队赴江苏、上海等地区招商。同时,加强对现有项目的服务与协调,提高服务质量,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和增资进资。推动外来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稳步增长。(来莅)

10月北海房地产又有6项目取得预售

广西居民可提取配偶父母子女公积金购房

9月北海办理新建商品房交易1824宗

暴跌or暴涨?牛刀任志强预测2016房价(图)

降息北海房价还是跌 13种房买了要哭瞎(图)

10月北海房价跌回5年前 房贷利率史上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