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市深圳路百米广告墙小广告有所收敛

北海电视网  2015-11-03 11:36

[摘要] 北海市深圳路上有块墙,曾经布满各种各样的小广告,经过有关部门的多次整治,这块百米墙上张贴的小广告有所收敛,那现在这块墙上又是怎样一个情况,跟记者去看一看。

北海市深圳路上有块墙,曾经布满各种各样的小广告,经过有关部门的多次整治,这块百米墙上张贴的小广告有所收敛,那现在这块墙上又是怎样一个情况,跟记者去看一看。

北海市深圳路百米广告墙小广告有所收敛

近年来,市民都会发现,我市的大街小巷都布满了小广告的身影,深圳路的百米围墙更是一些不文明市民张贴小广告的佳位置,但是,近记者发现,这块围墙上的小广告少了,记者在围墙上看到,一边是各个街道办事处张贴的公益宣传,下面空的地方有些已经被白色油漆涂抹过,可以清晰的看出被清理过,但清理过的地方,还是被一些不文明市民用红色或黑色的文字喷上小广告,显得更醒目,其中多的是些制作证件、疏通下水道、装修等小广告,而另一边则零零散散贴有一些房屋出租的纸质小广告。在离广告墙不到10米的张贴小广告专栏里,更是里一层外一层,贴的密密麻麻。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降息北海房价还是跌 13种房买了要哭瞎(图)

10月北海房价跌回5年前 房贷利率史上低

楼市20条黑幕曝光 摸清2016房地产走势

2015年北海11处房子上买房"黑名单"

暴跌or暴涨?牛刀任志强预测2016房价(图)

【大忌】2015楼市动荡 置业北海小心易贬值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