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开通首条飞泰国国际航线 明年或再增国际航线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吕海锋  2015-11-04 10:53

[摘要] 11月2日晚10时50分,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搭载着179名游客的9C8741次航班离开北海福成机场,飞向泰国曼谷,标志着北海市首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北海开通首条飞泰国国际航线

每周一、三从哈尔滨起飞,经停北海福成机场后抵达泰国曼谷

北海开通首条飞泰国国际航线 明年或再增国际航线

飞机经停北海机场,整装待发飞往泰国曼谷。 记者 吕海锋摄

11月2日晚10时50分,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搭载着179名游客的9C8741次航班离开北海福成机场,飞向泰国曼谷,标志着北海市首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条航线由中国春秋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从哈尔滨起飞,中间经停北海福成机场,然后抵达泰国曼谷。去程航班为9C8741,从北海机场起飞时刻是22∶50,预计抵达泰国曼谷国际机场的时间为第二天凌晨02∶15;回程航班9C8742,从泰国曼谷国际机场起飞时刻为04∶20,预计抵达北海机场的时间为09∶20。该航班采用空客A320执飞,拥有180个座位。

“近期,北海到曼谷的机票价格低是99元,而曼谷回到北海低只需9元钱。”春秋旅游北海分公司总经理李茜介绍称,目前,11月份除后一个航班有少量余票外,其余座位早早预订一空。

该条航线的开通,对北海市民来说,意味着到泰国出行,不再需要绕道南宁、广州、深圳等地。李茜向记者透露道,之所以选择北海机场作为经停站,是看中广西和东盟各国之间地域接近、联系紧密,“明年计划在北海机场再增加一条国际航线,目的地主要是东南亚国家”。

据了解,北海新增该条航线后,出入境旅客数量将大幅增加、人员相对复杂。为了做好旅客验收工作,北海机场边防检查站等有关单位投入资金,结合泰国及东南亚国家特点,有针对性地举行出入境政策、人文地理、证件研究、毒品识别等专题培训,确保检查员业务素质与口岸发展形势相适应。

房价低萌妹多 中国买房娶媳妇轻松的10个城市

北海银滩300米海滩竟捡起250公斤垃圾

北海市西南大道路面破损严重 整修预计12月底完工

水管爆裂小区遭遇"洪水"事发广西

男子吸毒致幻欲跳楼 窗边站立7被劝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