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海银海区229户群众将住上廉租住房

北海电视网  作者:蒋均  2015-11-08 08:30

[摘要] 11月5日,银海区举行2015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现场抽签仪式,辖区侨港镇、银滩镇、福成镇、竹林盐场、三合口农场和北部湾总场的229名住户参加了抽签,领到了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即将住上廉租住房。

11月5日,银海区举行2015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现场抽签仪式,辖区侨港镇、银滩镇、福成镇、竹林盐场、三合口农场和北部湾总场的229名住户参加了抽签,领到了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即将住上廉租住房。

当天上午,前来参加抽签的住户一早就来到了抽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地参加了抽签、登记、领取确认书等抽签环节。而为了保障此次抽签的公平、公开、公正性,抽签现场邀请公证机构、监察、财政、民政、残联、住房保障等部门和各镇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各社区相关负责领导等人员监督抽签全程。

据了解,银海区2015年符合城市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申请条件的家庭总共229户(583人)。此批房源共229套,其中浙江路小区220套,廉租住房首层优先安排给肢体残疾、视力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重大疾病等配租家庭,其余楼层按组别抽签分配。

早报(11.7)深扒北海楼市黑名单 任志强:政府没钱了

北海清查房产中介 从根源上杜绝小广告

北海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引桥4月底完工

福布斯权力榜:首富王健林首次入围

北海这13种房子一旦崩盘 就悲剧了

深扒北海楼市黑名单 这些品牌房靠谱

任志强:人跑了政府没钱了 才会崩盘

古稀老人没买到房又白给了别人10万元

二孩家长看这里 北海大户型全在这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