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北海电视网  2015-12-08 08:45

[摘要]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北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5所高校以及北海市旅发委共7位专家进行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规划组成员从规划总论、海城区旅游业发展SWOT分析、旅游市场与营销规划、旅游发展定位与目标、空间结构与发展布局、核心项目规划、旅游设施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产业配套政策与联动发展规划、城乡清洁与运营规划等多方面对《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达成评审意见,一致通过《北海市海城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5-2025)》。

下一步,海城区将围绕打造精品景区、精品旅游的目标,按照《海城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内容,坚持“政府引导、社会投入、市场运作”的原则,推动海城区旅游的大投入、大开发、大提升,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使海城区旅游实现一个新的跨越,并以此带动海城区政治经济等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北海中山路线杆"挪"上路 路面变"窄"

北海市又有61户家庭喜获廉租房

北海"维权房"频见 盘点那些遭业主"遗弃"的楼盘

怪圈!北海楼市"涨太猛""跌太凶"看完就崩溃了

楼盘任性更名为哪般?曝楼盘"改名换姓"背后的故事

投资跌至"冰点"库存高得吓人!这些盘"贱卖甩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