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十二五"投入4.2亿建设教育项目

北海日报  2015-12-10 08:30

[摘要] 记者从12月4日海城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全区共投入约4.2亿元建设57个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项目,累计增加义务教育学位12600多个,教育事业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从12月4日海城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全区共投入约4.2亿元建设57个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项目,累计增加义务教育学位12600多个,教育事业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十二五”期间,海城区加固校舍约1.23万平方米,新建校舍约14.5万平方米。新建的海城区第十七小学、第十八小学,海城区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第六幼儿园和一批教学楼项目均已投入使用,新建的海城区幼儿园、第五幼儿园、第七幼儿园正在筹备开园,第十九小学以及一批改扩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2013年以来,该区先后投入700多万元购买一体机及建立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投资2300多万元为19所中小学配置现代化仪器设备,现代教育技术手段逐步提高。困扰多年的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全区一年级新生平均班额2015年进一步控制在50人以下。

与此同时,该区大力推进“一校一品一特色”工程建设,实施“学校发展与特色建设项目”,提升了办学品质,促进了学校多元化发展,初步形成全区各学校特色教育以点带面、分层推进的格局。

北海去化周期达30个月 看这些热盘如何奇招"去库存"

甩掉"节操"年底这些楼盘"无底线"清仓特惠

逆天了!北海年末楼市"玩个性"多盘逆势上涨

清仓甩卖!割肉打折!北海某盘暴跌1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