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空气质量击败全国94%的城市

北海电视网  2015-12-10 09:05

[摘要] 12月9日,北京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中小学、幼儿园停课,相比这消息,生活在静蓝天空下的北海人民真的该偷笑了。

12月9日,北京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中小学、幼儿园停课,相比这消息,生活在静蓝天空下的北海人民真的该偷笑了。

据环保部门发布的空气质量信息,从12月2日以来,北海市空气质量均为一级,12月1日之前都为一级到二级。有市民说,不用看环保部门检测的检测,都可以感觉得到简直可以称之为漂亮的空气。

前几天有降雨,大风和雨后空气中的漂浮物都被冲走和洗涤,天空蔚蓝蔚蓝的,空气尤为清新,空气质量击败94%的城市,排在的前列,生活在北海实属幸运。

干得漂亮!习近平提"4个歼灭战"化解高库存

1-10月北海商品房卖了68.10亿 排全区第5

吓哭宝宝了!"鬼城"风险超乎想象 北海可售房达7万套

剁手也要买!一成首付已不够看 北海惊现"0首付"楼盘

冲着口碑去买房没错 10大北海"爆款楼盘"发布

北海"十二五"投入4.2亿建设教育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