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北海重拳出击 打击传销247次

北海日报  2015-12-29 09:46

[摘要] 记者从北海市打传办了解到,今年以来,北海市对传销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市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明显减少,参与传销活动人数呈现大幅度下降趋势,传销违法犯罪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记者从北海市打传办了解到,今年以来,北海市对传销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市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明显减少,参与传销活动人数呈现大幅度下降趋势,传销违法犯罪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据了解,我市在坚持“党委政府领导,辖区部门联动,社会共同参与,各方齐抓共管”的基础上,把依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纳入平安北海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不断完善预防、打传长效机制,稳步推进打传工作。市打传队发挥主导作用,“出重拳下猛药”,重点打击传销头目;与市反洗钱中心联合,对异常资金流向进行重点监控,以冻结传销账户的方式切断传销资金链;推进涉传小区清查行动,网格化清理传销“重灾区”;与市金融部门、通信部门、市住建部门联动,实现银行金融部门、通信部门、物业服务公司管控,切断一切为传销提供便利条件的源头;实行流入地与流出地共治传销机制,达到双向管控;完善传销人员大数据及涉传出租屋动态信息,实现涉传人员基础信息互通共享;创建“无传销社区”,以点带面促进“无传销城市”目标的实现;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增强群众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能力。

此外,市打传队实施常态化和精准打击,坚持“每天必打,每打必效”,形成每天早8点至晚8点半的作业模式,守住点、防好线、控好面。截至11月30日,我市已开展打传行动247次,其中组织了4次大规模的全市打击传销统一行动。公安部门立涉传刑事案件168起,已破案88起,刑事拘留301人,逮捕55人,移送起诉88人,法院终审涉传案件10起,工商部门办结涉传行政处罚案件301起;查扣涉传旅游大巴车282辆、私家车76辆;查扣传销用酒1832箱,共10992瓶,捣毁摆卖传销书籍资料摊点162个,缴获涉传书籍资料8241册;检查出租屋13375间,查封4340间。在整治中铲除传销活动生存的土壤,切实扭转了传销频发的势头。

北海打通城市"断头路"

党报3天发6文提降价

需警惕"空城"和"死城"风险

逆天!党报3天发6文"喊话"去库存房价能降多少?

去库存≠卖房子 北海需警惕"空城"和"死城"风险

超半数房子被80后买走 北海"3字头"楼盘要"绝迹"了

金海岸大道成北海长主干路 周边楼盘变身"高富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