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责任地产 00”中垠地产被誉年度黑马

——掌舵人张亚峰获评“中国责任地产年度领军人物”

房天下  2016-01-08 17:55

[摘要] 北部湾新闻通讯社1月7日讯:2015年12月25日,依托于住房城乡建设部软科学课题《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责任地产 00”暨“中国责任地产”课题发布会在京举行。

北部湾新闻通讯社1月7日讯:2015年12月25日,依托于住房城乡建设部软科学课题《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责任地产 00”暨“中国责任地产”课题发布会在京举行。

和往年不同的是,首次亮相今年 00榜单的中垠地产备受业内瞩目,更是被业内人士誉为地产圈年度黑马,而其掌舵人——中垠地产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亚峰也获评本届“中国责任地产年度领军人物”。

张亚峰荣获“中国责任地产年度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谈“三品”解“五赢”做百年企业

本年度“中国责任地产”课题发布会上提出的口号是“工匠精神 百年企业”,对此,张亚峰发表了自己看法。他表示,在2014年年初,中垠地产制订战略伊始便考虑企业的发展方向,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提出了城市更新的概念。“我们作为国有的责任开发商要去做好这件事情,和这个城市的政府进行融合和交流,与这座城市共生共发展”。张亚峰对此强调。

张亚峰参与“工匠精神 百年企业”嘉宾对话

在他看来做百年企业,首先应该做到“五赢”,暨合作双方赢、客户赢、政府赢、社会赢;而作为具有工匠精神的百年企业更应具备“三品”,暨品位、品质、品牌。一个是企业和企业个人的品位,是连续和持续品质的保证,而品质是工匠精神的体现,用品质来铸造品牌,让品牌来提升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的锤炼可以促使个人和团队品位的调整和提高,如此往复必能铸就百年企业,更能带动城市更好的发展,担负起作为的国企的应有社会责任。

中垠地产荣获“中国责任地产课题参编单位”荣誉称号

论成绩查不足 厚积而薄发

“2014年以前,我们有15个项目都在三、四线城市,没能够好好把握住地产的“黄金十年”,丧失了锻造地产品牌的良好机会”谈到过去,张亚峰话语中带着一种遗憾和惋惜。

从2014年3月,带着兖矿集团的信任与重托,资源优化整合而成的中垠地产在张亚峰带领下厚积薄发,吹响了全面进军房地产号角,短短一年多时间,在上海、南京、济南等地攻城略地,成绩斐然。2015年9月19日,中垠地产在济南的开山之作中垠雅苑,开盘首日逆势飘红,成为置业者争抢的焦点;同年11月27日,作为亚洲 TOD综合体的南京中垠紫金观邸项目开盘,更是引起了南京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项目去化率也达到80%以上。

中垠地产荣获“中国责任地产年度 案例”荣誉称号

据张亚峰介绍,虽然中垠地产是一个刚刚整合起来的国有企业,但他已有20年的发展历史,中垠品牌打造不过才刚刚两年,而本年度我们已经产生了28个亿的销售收入。当然和国内一些知名开发企业相比,我们还有一定差距,不过我们在努力赶超缩小这个距离。

战略战术并重 一主双融合

会后,张亚峰被记者问及未来打算时表示,经过20年的发展汇集到今天中垠地产才有当前的成绩,但未来应更要注重自身战略的发展和战术。战略上来讲,我们是一主双融合。这也被中垠地产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据他介绍,所谓“一主双融合”,是指以房地产为主业平台,同时融合以物业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服务为内容的现代服务业,融合基于自持物业的商投联营。一主双融合向未来发展我们叫三足鼎立,地产板块、现代物业板块和商投联营板块的共同发展。而从战术角度讲,中垠地产在一线城市拿“银地”,在二线城市拿“金地”,在三、四线城市拿“统治性大盘”或“特质地段”的项目。

在发布会高峰对话环节,当主持人表示用两个字总结发言时,张亚峰提出了“创融”两字。这也带代表中垠地产在未来要拥抱趋势,顺应形势,着力压缩当前房地产存量,优化开发区域布局,集中资源抓好上海、南京、济南等一二线城市开发,打好“白银十年”攻击战。中垠地产将继续专注城市更新,成为城市品牌综合地产运营商。

 

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房地产公司在北海开发的项目“东方之珠花园”

“东方之珠花园”、“东方明珠”是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房地产公司在北海开发的两个项目。“东方明珠”已开发完毕;“东方之珠花园”现房火爆热销之中,项目位于北海成熟繁华的北部湾东路与河南路交汇处,项目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8.8万m2,由三栋高层组合而成,包括30层的海景公寓、22层的家居公寓和19层的候鸟非毛坯公寓。作为区域内稀缺的、新颖的、带入户花园精品小户社区,超值面积赠送。东方之珠,将潜心打造出廉州湾新城中与海距离宜居的社区。

东方之珠花园】热线:400-890-0000 转 8225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