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进入阶段性施工阶段

北海日报  2016-04-11 06:54

[摘要] 作为2016年 的16件为民办实事之一,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工程目前已进入阶段性施工阶段。4月7日,记者在市工人文化宫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对陈旧的体育馆以及周边的店铺进行拆除清理。承载几代人记忆的市工人文化宫不久将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市民眼前。

作为2016年 的16件为民办实事之一,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工程目前已进入阶段性施工阶段。4月7日,记者在市工人文化宫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对陈旧的体育馆以及周边的店铺进行拆除清理。承载几代人记忆的市工人文化宫不久将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市民眼前。

此次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由市总工会牵头负责,市总工会领导秉承“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的工作要求,以“四定”的任务安排有序开展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项目,改扩建后的工人文化宫将充分满足我市职工群众和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

据了解,此次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5000平方米,总体功能分为文化 、运动 和活动 ,主要建设羽毛球馆、篮球(气排球)馆、演艺厅、文体活动室、练功房、培训教室等职工文化体育设施,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200余人开展文体活动,项目总 11072.5万元。文化宫改扩建工程项目得到市委、 高度重视,得到自治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市委、 把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项目纳入2016年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财政资金2000万元用于项目建设。

据悉,市工人文化宫于1953年建成,土地面积30.8亩,建筑面积9685平方米,是我市职工群众和广大市民的重要文化体育娱乐场所,承担了我市群众体育、文化 、文艺辅导和重大节日文化活动组织等方面公益任务,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活跃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承载北海市民的悠久回忆。然而,随着长期以来投入不足、改造乏力,工人文化宫的场地设施残旧老化, 是遭受2014年两次超强台风袭击,羽毛球馆等职工文体设施严重受损,职工群众强烈呼吁修复完善,此次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将极大地完善工人文化宫的功能,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及市民的文化娱乐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