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舞动青春,万泉文化耀北海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5-30 11:44

[摘要] 5月27日晚八点,劲爆的开场舞拉开了银滩•万泉城1区“舞动青春”文艺活动的序幕,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

5月27日晚八点,劲爆的开场舞拉开了银滩•万泉城1区“舞动青春”文艺活动的序幕,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

银滩•万泉城作为一个成熟大盘,在致力于打造精彩的社区文化活动的同时也注重社区文化的建设,此次万泉城走出社区将万泉城的青春与活力传递给更多的市民,让现场的观众们能收获快乐,并享受到万泉城精彩的文化社区生活。

夜幕之下,迷幻的灯光,动感的舞蹈,悠扬的音乐,各种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全场观众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大饱了眼福,而新鲜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则为观众们增添了不少的乐趣与快乐。

一口气数数,一场关于肺活量的较量

当晚,银滩•万泉城1区不负大家的期望,除了现场精彩的表演以及大家喜爱的互动环节之外,更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特推出了10套一口价房源与团购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吸引了众多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朋友们,纷纷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详情。

多样社区文化活动,助力多彩社区生活

银滩•万泉城自2004年入驻北海以来,举办了诸多的社会文化活动,给北海人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丰富了业主们的业主生活,银滩•万泉城文化社区的价值理念也开始深入人心。

部分社区文化活动回顾

五星地段,银滩核心

超高赠送面积,89㎡得四房

稀缺纯板楼,两电梯两户,

中央园景楼王,楼间距超百米

团购钜惠,高劲省15.8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