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让城市亮起来 上半年北海市维修路灯7283盏(次)

北海日报  2016-08-09 08:56

[摘要] 灯火伴随着我们每一天的生活,照亮了整座城市。“谢谢你们帮我们村装上了路灯,给我们夜间出行带来了方便。”合浦县石康镇水车村的村民看着新安装的路灯高兴地说。8月5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我市不断推进城市照明事业,加大维修力度,提升市民满意度,上半年维修路灯7283盏(次),安装路灯508盏。

灯火伴随着我们每一天的生活,照亮了整座城市。“谢谢你们帮我们村装上了路灯,给我们夜间出行带来了方便。”合浦县石康镇水车村的村民看着新安装的路灯高兴地说。8月5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我市不断推进城市照明事业,加大维修力度,提升市民满意度,上半年维修路灯7283盏(次),安装路灯508盏。

以下一组数据充分说明了我市对照明事业的重视:上半年共排查线路故障673起,维护路灯变压器196台、监控设备等583套,矫正歪斜灯杆376杆(次)、维修“中国结”灯等景观设施995套(处),处理景观灯线路故障226次,开展照明设施检查12次,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115处,补缺灯杆门263块。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城市照明管理部门重点对迎宾大道、北海大道等主干道的路灯、景观灯等设施进行维护和整改,并有针对性地对主要宾馆及周边的照明设施进行详细检查,确保重大活动期间亮灯率。此外,还积极做好路灯节能改造工作,完善路灯设施,方便群众生活。在金海岸大道(四川路—广东路)等安装LED灯试点路灯432盏,并通过近期的测试和改造前后用电量的比对,使用LED灯节能约68%。同时,积极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加强低洼路段照明设施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上半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共12次,发现照明设施安全隐患问题35个,全部完成整改;开展专项漏电检查3次、应急处理路灯杆被撞、被损等突发情况16起,确保了上半年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