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北海集装箱变“出租房”?占道“经营”惹投诉

北海晚报  2016-08-18 10:56

[摘要] 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高菜路怡康花园门口的机动车道上莫明其妙出现了一个集装箱,占去近三分之一路面。周边居民认为集装箱如此“霸道”实在不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高菜路怡康花园门口的机动车道上莫明其妙出现了一个集装箱,占去近三分之一路面。周边居民认为集装箱如此“霸道”实在不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8月12日,记者来到高菜路怡康花园门口,看到道路上人流车流不少,一个偌大的集装箱突兀地坐落在机动车道上,占去近三分之一路面。记者观察到,该集装箱的箱壁上,用红色喷漆写“德劳斯住人集装箱6元一天”的字样,并附上联系人的电话及销售网址。在集装箱顶上,还装有空调的室外机,连着一条管道通到室内,由此推测,该集装箱还装了空调。此外,记者还在集装箱上看到了几个大大的“拆”字样。

“上周才发现这个集装箱出现在小区门口的。”怡康花园小区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据他所知,这个集装箱内设为出租屋,供给外人租用,具体如何经营却不得而知。刘先生认为,集装箱本不是住人的东西,却被人拿来当出租房,十分奇怪。此外,集装箱占道既阻碍了交通,还影响了周边环境,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近两日,记者连续拨打集装箱上提供的联系人电话,均联系不上。

为此,记者将该情况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映。

据海城区“两违办”工作人员介绍,一般写上“拆”字样,皆是“两违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涉嫌违法违章建设而喷漆写上,意为通知并责令该建筑所有人限期整改或拆除。如有异议,应及时整理好相关手续材料,向“两违办”提交,再由“两违办”与国土局、规划局协商处理意见。目前,该集装箱涉嫌违建,已被责令整改或拆除,该箱所有人应尽早处理。

辖区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