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车主注意!7月起交通违法将影响你买房贷款 买房看过来

房天下  作者:于利萍  2016-06-28 07:01

[摘要] 广西车主请注意了,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日证实了一则消息—— “7月1日起,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10类交通违法行为,我区交警部门将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对违法驾驶人的职业信息进行采集” 听到这个消息,大多数车主估计都不蛋定了!

车主注意!7月起交通违法除扣分罚钱还影响你买房贷款

广西车主请注意了,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日证实了一则消息——“7月1日起,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10类交通违法行为,我区交警部门将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对违法驾驶人的职业信息进行采集”听到这个消息,大多数车主估计都不蛋定了!

交通违法 买房贷款 北海房价 北海楼盘

该消息称,公安部交管局已下发通知:从今年7月1日起,机动车驾驶人实施相关交通违法行为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对交通违法作出处罚时,要增加被处罚人的政治面貌和职业信息的采集。此举旨在为部门信息共享、抄告联动及征信挂钩创造条件,以进一步提升我国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

拥有一个良好的个人信用有多重要,相信过吃过“苦头”的卡友已经深有体会。信用记录就像你的“第二身份证”,生活中的一些大小事儿,都离不开信用记录。例如办信用、买房、贷款、买保险、创业甚至求职,往往你提出要求后,银行、保险、税务机关等单位会各方查询你的信用报告。 也就是说,以后,你的交通违法可能导致你有不良信用记录,从而导致你买房贷款时出现障碍!

信用如果有污点,将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情节严重时,银行有权不予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而且不仅是买房,买车也不行。不光是你自个儿的事儿,你的老公/老婆也会受到影响哦~所以,趁现在还没信用污点,你就赶紧来买房吧!刚需实在的高质楼盘,你值得拥有!

南国华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38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小户型,经济住宅,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

南国华城由两栋25层、两栋19层和三栋18层的高层建筑组成,目前现房还剩少量房源在售,剩下户型有35.9平米的一房、89.45平米的两房、121.92平米的三房,高层居多。买房一口价4380元/平,户型、楼层任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南国华城效果图小区夜景透视效果图
南国华城效果图

交通状况:乘坐9路公交车到西南大道路口下车,小区就在云南路与西藏路的中间的西南大道以北。

绿化率:35%

  南国华城是由广西烨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18-25层高层公寓电梯层 ,项目位于云南路与西南大道交汇处200米金湾银畔别墅区对面。南国华城占地面积21544.36平方米,建筑面积86738.81平方米,会所面积1660平方米,建筑密18.79%,容积率3.5,绿地率35% ,人车分流 12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室内停车位260位,室外停车位113位。

售楼地址:海城区西南大道西56号

南国华城实景图小区泳池实景图(2016-06-21)
南国华城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