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海富:指尖促成交 卖房神器让我与购房者

房天下  2015-01-15 23:14

[摘要] 新房帮果真不愧是“卖房神器”,王海富表示在开始使用新房帮到现在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成功促进房源成交7套,对此王海富再次感谢房天下,感谢新房帮!

;

1月15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New&Different 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借以诠释“预见•共建”、“掌控•共赢”的发展新思路,正式亮相珠城。作为北海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天隆地产、广西中矿集团、恒大集团等数十家房企200余名房地产精英、业内人士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下的北海房地产市场发展之路。

大会期间,北海房天下邀请了我们的新房帮帮主—王海富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新房帮的一些经验。

王海富表示新房帮果真不愧是“卖房神器”,他从开始使用新房帮到现在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成功促进房源成交7套,对此王海富再次感谢房天下,感谢新房帮!

下面,王海富和大家分享下使用新房帮的一些经历。王海富起初注册新房帮只是出于好奇,注册之后甚至都没有登录过。后来房天下的工作人员电话回访,和他耐心讲解了使用新房帮的好处,王海富这才重新登录使用新房帮。这一次,王海富按照新房帮使用办法,认真操作,慢慢熟悉它的功能,并不时咨询房天下工作人员。很快,王海富收到了客户的在线咨询信息,但由于没有及时回复,错失了接待客户的机会。

后来,王海富多次模拟客户在网上咨询置业顾问,知道客户的会话大多数都是临时的,比较随意,如果当时回复了,对方就会继续和你沟通,你不回复,人家就会找到另外的置业顾问了。吸取了初次的教训后,王海富每天都在手机上登录新房帮,并保持实时在线,为了防止干扰,王海富甚至把微信都卸载了。从此以后,只要有客户咨询,王海富都会在时间回复,耐心解答客户的提问,这是成功赢取客户的步。除此之外,王海富对楼盘的信息可谓了如指掌,能很快解答客户所咨询的问题,有意识地将客户引导到所代理的楼盘上。有新的楼盘信息王海富都会时间通知客户,时刻和客户保持联系。渐渐地,就有不少外地客户决定到北海看房,当然时间找的都是王海富。

可以毫无疑问地说,使用新房帮之后,王海富的客户多了,成交量自然也就多了。从通过新房帮信息平台成交的那一刻起,王海富就深信不疑,网络信息的力量是无限大的,新房帮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帮助置业顾问打造全新的营销团队,只要动动的手指,就能获取准客户!通过新房帮,置业顾问可以让的购房者知道北海,更加了解北海的楼盘。王海富坚信新房帮在2015年将会不断发展壮大。通过新房帮,置业顾问也一定会成为北海地产销售中的佼佼者。

后,王海富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