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去年营业收入突破600亿元

广西日报  作者:李兴平  2015-01-20 00:00

[摘要] 广西建工集团去年实现营业收入625亿元,同比增长15.5%。近5年来该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超过2100亿元,年均增速达27.8%。

广西建工集团去年实现营业收入625亿元,同比增长15.5%。近5年来该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超过2100亿元,年均增速达27.8%。

近5年来,广西建工集团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建筑安装主业,同时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业务涵盖建筑设计与安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建筑机械制造与租赁、物流、混凝土、国际贸易、金融、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等,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数据显示,2014年该集团实现利润总额是2009年的21.9倍,5年来利润年均增速高达85%。

近年来,广西建工集团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质量、安全施工保障能力和打硬仗的能力,在区内外和国外承接了一大批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工程质量高奖鲁班奖19项,获专利授权111项,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20位,比2009年提升170位。

内地房价下跌仍是主流 五城市跌回5年前

我市出台《促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方案》

北海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无线专题

万科:中国楼市三大难关待过 房价难现大涨

2020年全区14个城市开通高铁 柳州可13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