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新政利好频传 买房就选15个安全城市(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02 00:00

[摘要] 公积金新政利好的消息不断传出,无论对于租房还是有房、即将买房一族都是喜从天降。您是否已经在蠢蠢欲动,楼市变幻莫测,2015年买房就选中国中国房地产市场安全的15个城市!

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于1月28日通知:①职工连续足额缴存满三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且租房的,可提取双方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②租住公租房,可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③租住商品房,各地根据当地租金水平和住房面积确定提取额度。与此同时,北海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制,已于2014年12月31日起取消。有住房贷款需求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即日起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无需再排队轮候。

公积金新政利好的消息不断传出,无论对于租房还是有房、即将买房一族都是喜从天降。您是否已经在蠢蠢欲动,楼市变幻莫测,2015年买房就选中国中国房地产市场安全的15个城市!

第15名:大连 住宅均价:11205元/平

聚焦“发力点”数字解读2014年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广西总工会下发文件:职工福利怎么发 现在有数了(图)

央行降息房贷月供为何没降?主要看银行的合同(图)

春运将至 广西交警告诉你怎样又快又安全出行(图)

房子好不好大家说了算 房天下有奖楼盘点评进行中(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