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北海房天下高薪聘请多名销售、美工、编辑(图)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2-25 10:01

[摘要] 新年到,羊年好!羊年春节刚过,不少人又开始为工作发愁。羊年伊始,北海房天下扬帆起航,亟需注入新鲜血液,我们期待你的加入!现高薪聘请以下职位: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资讯中心编辑、小区网编辑、客户服务、美工设计。

新年到,羊年好!羊年春节刚过,不少人又开始为工作发愁。羊年伊始,北海房天下扬帆起航,亟需注入新鲜血液,我们期待你的加入!现高薪聘请以下职位: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资讯中心编辑、小区网编辑、客户服务、美工设计。

2015年北海房天下高薪聘请多名销售、美工、编辑

2015年北海房天下高薪聘请多名销售、美工、编辑

公司简介:房天下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根据DCCI统计,2013年房天下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在同行业网站中排名首位,根据ALEXA新数据,房天下的PC日均PV近2750万。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易观国际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月,房天下APP的移动用户已达217万,领先第二名4倍,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拥有3500多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1500万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并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客户覆盖率行业市场。截至2014年7月,房天下注册二手经纪人超过260万,移动平台上每日活跃的二手经纪人及新房置业顾问已突破20万。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房天下的市值超过40亿美元,2013年营收6.374亿美元,同比增长48.1%,股东权益高达94.74%。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

加入我们你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1、完善的福利保障:我们为员工购买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2、丰厚的薪资待遇:我们为员工提供丰厚的薪资待遇和高额的提成

3、性的发展机会:我们为员工提供377个城市的发展机会

公司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有意者可在上班时间携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和一份个人简历到本公司面试!

联系人:魏小姐

联 系 电 话:0779-2027137

邮 箱 地 址: weizhiyuan@soufun.com

地 址:北海市北部湾中路60号779财富中心1111

我们需要以下类型的人才

一、销售经理

待遇:底薪3000+提成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专需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2、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

3、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了解网络应用;

4、 具有房地产、电子商务、家居等领域销售经验者从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