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季旅游价格优惠 小团出游成新宠

北海日报  作者:王海珍  2015-03-18 00:00

[摘要] 日前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机票、酒店费价格下降,旅游产品价格较春节期间大幅下降,周边境外游受到消费者欢迎,小团体出游也成为一种新趋势。

日前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机票、酒店费价格下降,旅游产品价格较春节期间大幅下降,周边境外游受到消费者欢迎,小团体出游也成为一种新趋势。

不少旅行社表示,目前属于出行和旅游的淡季,机票价格下降,另外酒店、交通、餐费、景点等费用也有所下调,所以旅行路线价格也就下降了。多家旅行社推出周边境外游尤其受欢迎,泰国出境游6日才花费一两千元左右,而韩国游价格在2500元左右,日本游价格在4000左右,“周边境外游一经推出很快就爆满,出游群体主要是中老年人,他们的时间比较充足,而且当前境外游性价比较高,深受他们的喜爱。”中旅的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由于游客越来越追求旅游质量,跟团游趋于小团化(≤10人)。不同于大团游的行程不自由、无法灵活操作和执行,小团游可以提供面向家庭、朋友和情侣等群体的专属定制旅游产品,游客可以选择高舒适度和高品质的精品线路。另外,游客也趋于自由行、半自助游的形式,前者由旅行社安排住宿与交通,没有导游随行,但在航空公司航班与饭店的选择上均受到限制;后者游客需要自己计划好旅游地及参观游览内容,交通和住宿交给当地旅行社或其他旅游机构代为办理。两者的行程安排具有相同的弹性,游客有很大的自由性,可根据时间、兴趣和经济情况自由选择希望游览的景点、入住的酒店以及出行的日期,在价格上一般要高于旅行社的跟团产品,但要比完全自己出行的散客的价格优惠许多。中旅的工作人员表示,游客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为了获得灵活自由的行程,摆脱“零负团费”和“强迫购物”的烦恼,自由行、半自助游趋势越来越明显。

降息对楼市影响有限 49%的人关注的仍是房价

12306推出图片验证码 抢票软件将失效购票更公平(图)

坚决打赢清房这场硬仗 谈做好清理违规多占住房工作

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地方债配额不解渴 中西部城镇化融资困局待破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