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市取消15项行政审批项目(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许海鸥  2015-03-25 11:25

[摘要] 今后,市民要申请办理“廉租住房家庭申报情况复核”、“老年人优待证核发”等,不再需要通过行政审批了。根据自治区通知,北海市政府3月20日召开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取消下放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等事项,给市民、企业带来实在的便利。

今后,市民要申请办理“廉租住房家庭申报情况复核”、“老年人优待证核发”等,不再需要通过行政审批了。根据自治区通知,北海市政府3月20日召开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取消下放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等事项,给市民、企业带来实在的便利。

北海市取消15项行政审批项目(图)

北海市取消15项行政审批项目(图)

记者了解到,此次北海共取消行政审批项目15项,其中有“收回林地使用权审批”、“教育、科技、文化等专项经费审批”、“矿产资源储量登记”、“廉租住房家庭申报情况复核”、“老年人优待证核发”等。

此外,还新下放行政审批项目22项,其中有“公共场所、供水单位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消毒产品卫生许可”、“国家二级、广西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特许捕捉证核发”、“兽药经营许可证审批”等,其中,市本级下放县区的行政审批项目11项。

此番调整后,北海市本级行政审批项目为576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320项,非行政许可项目256项)。

房地产拐点背后:不少项目从数赚多少到算亏多少

恒大回笼资金向轻型化转型 5.5折促销部分在售商铺

无力偿还借贷 诈骗亲戚房产

住建部酝酿稳定住房消费 二套房首付5成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