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玩转房天下app业主圈 10秒轻松赢话费(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0:00

[摘要] 新一轮房天下app业主圈发话题赢话费活动又开始啦!即日起(4月8日—4月17日),只要您是房天下注册用户,只要您报名参与活动,每天在北海业主圈内参与话题讨论的前100名网友就有机会获奖,一个ID可获得0.5元。轻轻点击你的键盘,只需10秒钟的时间就能赢取话费,赶紧参与报名赢话费吧!

房天下讯 新一轮房天下app业主圈发话题赢话费活动又开始啦!即日起(4月8日—4月17日),只要您是房天下注册用户,只要您报名参与活动,每天在北海业主圈内参与话题讨论的前100名网友就有机会获奖,一个ID可获得0.5元。轻轻点击你的键盘,只需10秒钟的时间就能赢取话费,赶紧参与报名赢话费吧! 》》》点击报名

房天下app

【点击下载 房天下app】

【参与对象】:房天下注册用户

【活动范围】:房天下APP—北海业主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17日

【讨论话题】:

#北海哪个区域更好#、#新政后 你买房吗#、#我关心的那些楼事#

【活动规则】:

1. 参加活动用户需为房天下注册ID。如果不是注册ID,则先注册ID再参加活动(可注册多个ID参加活动)。

2.务必要报名(报名专题地址://m.fang.com/zt/wap/201504/wzyzq.html?city=bh&m=xfdg),填写真实有效信息(房天下ID和报名电话,充值话费时用)。

3.在活动时间内,每天在北海业主圈内参与话题讨论的前100名网友就有机会获奖,一个ID可获得0.5元。

4.打开APP首页,定位到北海,点击“更多”进入“业主圈”(记得要先登录),在业主圈内选定话题即可参与讨论,其中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纯文字发言不得少于30个字;图文并茂发言不少于20个字(图需与话题有关),不能复制、抄袭别人发表的内容,一旦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5.每个ID只能有一次获奖机会,每个报名电话多对应10个ID。请参加活动的网友记得自己每天的报名ID以及报名电话,在活动结束后,汇总一下活动期间的报名电话以及对应报名ID私信给北海论坛站长—北海不北,方便统计结果以及充值,如若不然,就按照每天报名的电话号码充值话费。(话费可充值到支付宝)

6.本活动终解释权归北海房天下所有。

一季度北海市水路旅客运输量大幅增长

合浦廉州镇上榜"文明镇"

南宁南湖公园湖面漂浮大量死鱼 或与天气闷热有关

三米高墙坍塌两名少年逃过一劫 家长被吓瘫(组图)

冰雹雷雨都来闹 广西果然是"春如四季"(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