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李克强:中国将继续成为全球有吸引力投资地

新京报  2015-09-30 10:10

[摘要] “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建立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而且要在相当长时间内,继续让中国成为全球有吸引力的投资地。”李克强总理9月28日对来访的欧盟副主席卡泰宁说。

“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建立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而且要在相当长时间内,继续让中国成为全球有吸引力的投资地。”李克强总理9月28日对来访的欧盟副主席卡泰宁说。

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有能力牢牢把握经济基本面。我们不会因为经济短期波动而忽视长期目标,更不会放缓或转移推进结构性改革的焦点和力度。

他说:“我可以确认,中国经济会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而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会加快推进改革开放。”

李克强会见欧盟副主席

欧洲企业和商人在中国市场会大有潜力可挖

“我们近看到,全球市场对中国经济近期出现的小幅波动作出了‘过度反应’,因为许多人并不了解中国长期发展的态势。”卡泰宁对李克强说。

李克强回应道,近期中国经济在发展过程中出现小幅短期波动,外界的反应确实有点“过度”。

“前不久,中国的股票市场发生异常波动,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住了系统性风险的发生。”总理说,“这本身就表明,中国政府有能力牢牢把握经济的基本面,中国的发展基础和实力有雄厚的支撑。”

他强调,中国经济没有出现大起大落,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当然,中国推进市场经济的时间毕竟有限,特别是在资本市场方面,还有不成熟、缺乏经验的现象。但我们会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建立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将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让中国继续成为世界上有吸引力的投资地。”李克强说,“这需要我们营造更加开放、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欧洲企业和商人在中国市场会大有潜力可挖。”

男子夜闯出租屋暴打猥亵58岁老太30(图)

年轻女子蜷缩裸死在出租屋厕所内 身上一件衣服也没有

广西将实施大县城战略 以后住县城不比都市差(图)

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创建4A工作正进入后冲刺阶段

热点:万达进驻北海 引爆周边楼盘价值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