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不手软 乱占耕地建平房 拆!

北海日报  作者:梁晓宁  2015-10-20 00:00

[摘要] “轰隆!轰隆!”随着一阵阵轰鸣声,北海大道悦发四期后面大小岭耕地上的一排违建平房被推倒。10月16日,海城区政府联合区“两违”整治办及相关单位,对高德街道办辖区大小岭耕地及连塘村、蔡屋村等地的10宗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拆。

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不手软

乱占耕地建平房,拆!

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不手软

“轰隆!轰隆!”随着一阵阵轰鸣声,北海大道悦发四期后面大小岭耕地上的一排违建平房被推倒。10月16日,海城区政府联合区“两违”整治办及相关单位,对高德街道办辖区大小岭耕地及连塘村、蔡屋村等地的10宗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拆。

据了解,去年12月,今年海城区“两违”整治办等部门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北海大道悦发四期后面大小岭耕地上有违建平房。今年7月、9月、10月,海城区“两违”整治办等部门在巡查时又了解到,在高德街道办连塘村、开江村委蔡屋村分别有违建楼房和违建地基,经有关部门鉴定均为违法建筑。海城区政府联合国土和规划部门对违建户一一送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违建户立即自行拆除,恢复原貌。但上述违建户在限期内均未自行拆除。

为落实我市有关联合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文件精神,切实维护国有、集体土地的权益,根据相关法规,海城区政府对查实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16日上午,记者在悦发四期后面大小岭耕地上看到,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指挥大型钩机开始强制拆除工作,几间在耕地上违法搭建的平房在半个内就被拆除完毕。据介绍,这些耕地上的平房是违建户搭建后,用于出租给外地人牟利。在连塘村和蔡屋村,执法人员对违建地基和几栋两、三层的违建楼房全部进行了拆除。

据统计,当天共强制拆除违法建筑10宗,建筑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中国12座鬼城多分布在二三线城市 广西无城市上榜

央行释放7万亿房价难暴涨 买房不看2016房价走势亏死你

同海不同"命"惊爆北海海景房的房价差(图)

中国房价至少要跌80% 房价下跌快城市排行

2016房价暴跌 这些地段的房子多便宜都不能买(图文)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降价都不能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