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题:北海"问题"楼盘曝光 买房小心走上维权"不归路"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范静  2015-10-26 00:00

[摘要] 买房,维权;买房,维权;对于许多老百姓来说,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曾有网友表示,“兴许以后大家见面打招呼的口头禅,已经不是‘你今天吃了吗’,而有可能是‘你今天维权了吗?’”这虽是句戏言,却也充分地展现了如今楼市维权频发的现状。

买房,维权;买房,维权;对于许多老百姓来说,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曾有网友表示,“兴许以后大家见面打招呼的口头禅,已经不是‘你今天吃了吗’,而有可能是‘你今天维权了吗?’”这虽是句戏言,却也充分地展现了如今楼市维权频发的现状。

楼市维权

当前的北海,似乎也是多事之秋,维权事件屡屡发生。延期交房,强制交房,私自改变规划,宣传教育地产却上不了学,楼盘烂尾等等,各种糟心事令人防不胜防。业主们在心痛自己几十年的血汗钱打水漂的同时,还要联合起来与开发商斗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些事件能够妥善解决,自然皆大欢喜,但很多维权事件终都不了了之。

北海4大类问题楼盘曝光

多名北海润和家园的业主投诉北海润和花园交房遥遥无期,原定于2013年10月份31日交房,然而2010年建房到如今既然外墙架都还没拆,非但未按时交房,而且已停止施工,也没有向已购房的业主电话、书面或短信告知,业主无数次催促,这几天还举横幅到售楼部抗议,然而却被保安以及武警镇压,还打电话恐吓不准业主去政府上访。

问题楼盘

朋友发的一些银城X洲业主们的聊天记录,二期原定这个月底交房的,现在是绝无可能了,有说开发商员工大量离职,办公室里没人了,打电话联系不上人开发商!各楼栋早已陆续停工,长停工达5个月

问题楼盘

同和水岸的物业南宁舜鑫物业公司,贴出了这么个公告,从11月1号起,地下停车费用从原来的每月100元,直线暴涨到250元一个月。

问题楼盘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大家拼死拼活地干了大半辈子,就为了这么一个“安乐窝”,可如今它却成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莫再轻信开发商的“糟心居”,业主们真是苦不堪言啊,更有甚者在朋友圈怒呼,“谁在买XX,绝交!”

业主怒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