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西南大道路面受损严重需维修(图)

北海晚报  2015-11-12 09:52

[摘要] 由于超限超载车辆的碾压,西南大道沿线各接壤路口附近的路面受损情况非常严重。11月8日,记者途经西南大道,看见市政工程人员在云南路口、广东路口等处围着隔离防护带对受损路面进行维修。

由于超限超载车辆的碾压,西南大道沿线各接壤路口附近的路面受损情况非常严重。11月8日,记者途经西南大道,看见市政工程人员在云南路口、广东路口等处围着隔离防护带对受损路面进行维修。

西南大道路面受损严重

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西南大道的路面受损情况维修始于10月8日,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据市政工程管理处的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西南大道道路维修改造工程,主要是对西南大道与云南路、西南大道与广东路、西南大道与北京路、西南大道与四川路这4个受损严重的十字路口及其附近的路面受损情况进行。计划破除4个交叉路口东北面车行道严重坏烂的侧石、水泥混凝土路面、沥青混凝土路面、基层,铺设新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西南大道车行道铺设钢筋钢纤维水泥混凝土路面,交叉路口范围内铺设与原道路一致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安装新侧石。

截至目前,正在施工中的西南大道与云南路交叉路口路段,已挖除坏烂路基路面1500平方米,铺设水泥稳定层1000平方米。

桐洋国际大厦高空坠物 砸坏楼下小轿车

贵合高速第7标段2#首片箱梁成功浇筑

北海市城区路面铺设好 "手尾"没收拾

北海市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用地清场

森林地面诡异"呼吸"诡异地表现象解析

女子"双十一"病态网购13万耽误买房

北海住宅奇葩户型多 "万箭穿心"吓尿

北海7个哭死的户型 别怪我不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