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海5开发商列入"黑名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1:15

[摘要] 随着楼市的继续调整,未来可能会出现房企突然死亡潮,因此,购房者在入市捡便宜货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看好自己的钱袋,远离那些看似风光的高危开发商。

德臣·金海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德臣金海花园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北海海城区上海路以东、包屋村以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8092

绿化率:31%

  德臣·金海花园占地14418.03平米,总建筑面积58800多平方米, 由7栋16-24层的高层组成,小区前后私人别墅院落簇拥,视线开阔,高层可远眺北部湾海景。项目的户型建筑面积在80-200平米之间,皆是二房、三房,所有的户型均强调格局简洁舒适,套内格局设计合理,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厨卫皆采光良好。德臣·金海花园位于上海路与北海大道的交汇处往北约200米处,距离南珠汽车总站也很近,交通出行十分方便,可见项目的潜力巨大。另外,小区周边生活、教育等配套都很齐全,教育方面附近小学、中学、高中、技校、电大等教育资源丰富,方便孩子求学;生活起居方面,不远处还有东海市场、悦发市场以及金癸菜市场等,非常方便,适宜自住。

德臣·金海花园效果图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德臣·金海花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