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市开始受理购房补贴申请

北海日报  作者:蔡志军  2015-12-25 10:46

[摘要] 根据《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市住建局按照工作计划,从12月20日开始,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购房补贴”服务窗口受理购房补贴申请。

北海市开始受理购房补贴申请

按所购房屋房款总额的1%给予财政补贴

根据《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市住建局按照工作计划,从12月20日开始,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购房补贴”服务窗口受理购房补贴申请。

市住建局《关于明确购房补贴政策相关事宜的通告》中明确,补贴对象为: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在北海市市区范围内(包括海城区、银海区和铁山港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垂直分户商品住房)并已缴纳契税的购房人。补贴标准为:按所购房屋房款总额的1%给予财政补贴;每套住房只能申领一次财政补贴。

就如何办理购房补贴申请,市住建局介绍,购房补贴申请人到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购房补贴”服务窗口领取申请表格,并提交以下材料:北海市购房补贴申请审批表(原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缴款书(税务收现专用)》(验原件收复印件);购房补贴申请人(买受人)身份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以买受人之一为开户名的银行有效存折(卡)(复印件)。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受理购房补贴申请后,7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意见。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的,由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购房补贴资金发放到买受人在《北海市购房补贴申请审批表》中所提供的银行存折(卡)。

市住建局提醒市民:办理购房补贴手续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不申请办理,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财政补贴的权利。

受《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利好消息影响,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11月,我市新建商品房交易明显比前8个月大幅提升。其中,2015年9月,我市办理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1824宗,交易面积16.15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房交易1775宗,交易面积15.99万平方米;10月,办理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1530宗,交易面积13.99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房交易1473宗,交易面积13.28万平方米;11月,办理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1908宗,交易面积16.98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房交易1843宗,交易面积16.47万平方米。

北海市道路交通规划:8条跨铁路通道沟通南北城区

房子70年产权将取消成产权? 北海"长寿"楼盘笑了

国家鼓励开发商降房价 4盘"给脸不要脸"涨破600元/㎡

房企称三四线城市没降价空间 北海房价一路走低打脸!

北海楼市"火"到令人发指? 这些盘一推就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