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侨港归侨公租房春节前可入住

北海日报   2015-12-16 11:02

[摘要] 记者从侨港镇获悉,目前侨港镇公共租赁住房工程项目已进入小区景观工程、道路、排水等设施收尾建设,1892套置换公共租赁住房预计春节前可让归侨喜迁新居。

记者从侨港镇获悉,目前侨港镇公共租赁住房工程项目已进入小区景观工程、道路、排水等设施收尾建设,1892套置换公共租赁住房预计春节前可让归侨喜迁新居。

北海侨港归侨公租房春节前可入住

日前,记者在侨港镇公租房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已完成主体内、外墙装修,贴砖、门窗、橱柜、水电、消防、电梯、管道燃气等配套设施安装施工,公租房小区景观及道路铺设等工程目前正在进行。

侨港镇原归侨安置点是1979年我国政府安置从越南归国的华侨,共建有55幢安置楼、1090套公寓房,安置归侨1096户,7703人,建筑面积59726.7平方米,房屋总占地16411.84平方米。公租房共有四种户型,建筑面积分别是30平方米、40平方米、50平方米、60平方米。

为了一次性妥善解决侨港镇55幢安置楼居住归侨的居住安全和安置问题,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和充分征求侨港镇广大归侨的意见,侨港改造通过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的方式和按住房建筑面积1:1.2的比例置换安置侨港镇55幢安置楼居住的归侨,共建6幢1892套公共租赁住房,总投资约2.8亿元。

北海11月又有一批项目实现开竣工

北海五大开发商"趁火打劫" 楼盘被列入"黑名单"

比12306验证码更让人惆怅的是北海"嗷嗷叫涨"的房价

北海售楼处内幕曝光 揭开2016房价走势新消息

纯赚!北海"跌得狠"楼盘大清仓 "马上甩尾"暴跌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