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噩耗!房价必然下跌的15个理由 穷人最受伤(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5 00:00

[摘要] 房价大跌,非喜讯,是噩耗,不但是政府的噩梦,更是民众的噩梦。你或许不知道的是,房地产开发商却能从中获利,这是为何呢?

十四、中国在未来几十年内有一件事是比较肯定的,就是中国的城市化,大量的农民会进城市成为市民。可是如何完成这个任务?按现在中国农民的收入水平,刚刚达到小康水平,一旦家里有孩子上大学,就不得不节衣缩食或大量借贷,往往有的家庭因为有家庭成员生病,马上致贫,这种收入情况不可能在短期内改变,要让广大农民承担现在城市高企的房价岂非天方夜谭?所以要提高中国的城市化率,中国的房价长期来看一定要降低,让一般收入水平的人也能够买得起。 

房价必然下跌

崩盘的影子已出现 房价暴跌最凶城市出炉(图)

[今日话题]未来商圈受青睐 广东南路成"北海新城"

防城港:北部湾崛起最美生态宜居新城(图)

北海开展房地产业税收专项整治 查获大量税款

开发商日子难过 2014下半年房价或将面临暴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