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噩耗!房价必然下跌的15个理由 穷人最受伤(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5 00:00

[摘要] 房价大跌,非喜讯,是噩耗,不但是政府的噩梦,更是民众的噩梦。你或许不知道的是,房地产开发商却能从中获利,这是为何呢?

房价缓慢跌一成最理想

当然,笔者并非在鼓吹房价应该无止境上涨,而是认为经济越发展,城镇化越扩大,民众生活水平越高的地区,房价趋于昂贵是难以避免的。这无论是纽约、伦敦、香港,还是北京、上海和广州,情况都大致一样,楼价高虽然有弊处、带来民怨,但高房价已是城市化高度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更是该地区充满活力的表现。正如非洲埃塞俄比亚的房价虽然非常低,但未必大家就愿意过去买房。

房价必然下跌

对于民众而言,最理想的情况不是楼市崩盘,而是各地的平均房价可以缓慢下跌一成左右,之后再不升又不跌地横行一段时间,以待民众收入持续增加,消化偏高的楼价,从而买得起房。与此同时,政府建设更多的保障性住房、“双限房”,以解决低收入民众的住房难问题。

崩盘的影子已出现 房价暴跌最凶城市出炉(图)

[今日话题]未来商圈受青睐 广东南路成"北海新城"

防城港:北部湾崛起最美生态宜居新城(图)

北海开展房地产业税收专项整治 查获大量税款

开发商日子难过 2014下半年房价或将面临暴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